南華大學 | 資訊工程學系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關鍵字查詢:
Q:有那些補助?
A:
113級學生有國立收費,學測、分發、統測成績達規定標準者再享有不同額度之獎學金。
Q:需考取的證照?
A:
JAVA證照、CCNA證照
Q:畢業門檻有哪些?
A:
畢業前須考取JAVA證照或CCNA證照等,否則需加修2門系專業選修(共6學分)。
Q:資工必要的專業能力有什麼?
A:
程式設計能力、硬體實務能力、網路技術能力、多媒體訊號技術能力、晶片系統技 術能力。
Q:資工系未來的趨勢如何?
A:
資訊社會的建置,是一跨領域的研究,因其不僅包括網路設備等硬體建設、資訊服 務之軟體開發,甚至資訊社會所衍生之倫理法律問題均涵蓋其中。本系著重於先進 資訊環境之研發,以提供具有推理、分析及學習能力之智慧型系統。例如建置一主 動式網路系統,以建構可由操作者與使用者主動,動態加增功能之可程式化資訊網 路,使得網路的服務與建置將更有彈性與多樣化,是本系教師研發重點。
Q:資工系是做什麼的?
A:
APP、遊戲設計、應用程式、IC設計、網頁。
Q:資工系能學到什麼?
A:
能學到網路技術、多媒體技術及IC系統的設計。
Q:資工系的出路(就職)如何?
A:
通信交換技術工程師(電信業)、網路系統管理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工程師、網路設 備研發工程師、網路程式設計師....等。
加入好友 .
圖片圖片
圖片圖片

南華大學資工系 | 招生影片

20151226 系友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