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 | 資訊工程學系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0/12/14
[狂賀]南華大學資工系 賴信志教授大三團隊獲得金矽20總獎金72萬元
南華大學異軍突起   金矽20締造大三資工傳奇
獲應用組「銀獎」、「新手獎」及「最佳指導教授獎」,總獎金72萬元
「旺宏金矽獎半導體設計與應用大賽」乃全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獎金最高的半導體領域學生計競賽,混合研究所與大學部的賽制更是特殊,今年吸引35所大專校院303支學生隊伍角逐最高榮耀。
其中應用組有219支隊伍,由南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賴信志主任所指導的大三專題生團隊張毓修、王永君、游沛芛、陳怡蓁等同學以『我的Mixer會說話』作品脫穎而出進入八強決賽,更榮獲「銀獎」及「最佳指導教授獎」之殊榮,由於該團隊皆為大學部學生所組成實屬不易,又再獲得「新手獎」之獎項,累積獎金高達72萬元。
該團隊所開發的設計是一套可透過APP遙控的數位混音器(Digital Mixer),還可用藍牙語音下達指令來快速調整音場,大幅提高了調整音場的效率及方便性,並能讓樂團表演與觀眾的互動性更加即時。
海報


Go Back
加入好友 .
圖片圖片
圖片圖片

南華大學資工系 | 招生影片

20121120 加強就業-CCNA認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