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 | 資訊工程學系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第三屆系友會會長與理監事初選結果公告

非常感謝系友們參與投票,紅色標記名字為各屆會長候選人,請大家多多參加12/17系友會活動,當天會進行第三屆會長與理監事幹部改選


93 總投票數 黃聖傑 不同意   94 總投票數 徐睿廷    
  4 3 1     6 6    
                   
95 總投票數 簡梅如     96 總投票數 薛智蓮 趙輝鴻 都不同意
  3 3       3 2 0 1
                   
97 總投票數 吳松展 不同意   98 總投票數 楊仁傑 不同意  
  3 2 1     4 3 1  
                   
99 總投票數 郭書寧 林維庭   100 總投票數 陳振華 陳昱勳  
  7 6 1     5 5 0  
                   
101 總投票數 劉榮陞 郭雨樵            
  4 1 3            
 
                                                                                         


105年12月17日舉辦105系友會會員大會暨系友回娘家活動

Dear 資工系的系友們:

畢業後大家在外面打拼辛苦了!! 最近天氣轉涼,大家出門要多加一件外套。
一晃年資工系已成立12個年頭,資工系友會自101年12月15日成立至今,非常感謝各位系友在這段時間之建議與參與活動(專題發表系友回娘家、校慶回娘家、聚餐、經驗分享講座、捐款、繳納會費等等相關活動)。
 
本會以「促進系友情感交流、增進與在校同學之互動、加強本會會員之合作及提升南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之榮譽為宗旨」,期望系友會的功能能夠將每位系友聯繫在一起,藉此,邀請大家一起遴選各屆會長候選人與各屆理事。
 
本會將於105年12月17日(六)召開本學期會員大會與系友回娘家活動,並於當天改選系友會幹部,邀請您當天回來投票,當天下午活動為資工系102級畢業專題成果發表,也歡迎您回來指導學弟妹。南華大學校園自林聰明校長上任後也增添許多美景,再次邀請您回來走走。
 
如您在12/17當天將出席活動,請您務必填寫報名表,方便準備餐點,報名網址
105系友會會員大會暨畢業系友回娘家出席調查表
 

 

第三屆系友會會長與理監事改選公告

本系友會將於12月17日(六)舉辦第一屆系友會暨會員大會,並改選第三屆會長、理事與監事。12/06早上八點至12/13晚上12點開放各屆會長候選人(初選)之線上投票,採不計名投票,一人一票,請各屆系友前往各屆投票系統,投下您的一票。


*會長與理事選舉方式:(依照南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章程第十一、十二、十三條)
1. 由各屆系友自行推選出1-5名為本次會長候選人,並於10/31由各屆理事繳回彙整名單(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至多總共45名候選人。
2. 系網開放投票系統,各屆系友於12/06早上8點-12/13晚上12點至投票系統給當屆的候選人,12/13晚上12點關閉投票系統後,從中選出各屆最高票之後選人擔任會長候選人,系網將於12/14公布會長候選人名單(至多九名,各屆一名)
3.12/17當天進行系友會會長選舉,由九名候選人中選出一名擔任會長,其餘各屆候選人擔任當屆理事,候選人擔任會長之當屆,由12/13票選完之第二高票當選當屆理事,會長並於當天指定出下屆之總幹事及財務長與其搭配

監事選舉方式:(依照南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章程第十四條)
1. 由會員大會選出三名監事。
2.並由三位監事推選出一位監事主席。
 
舉例:
  • 階段1-假設96級有40位系友,由96級理事通知96級系友,並於10月31日前完成96級系友會會長候選人名單(如下表),並回報告知每位候選人一旦當選會長候選人,就有機會擔任理事或會長職務,請其斟酌。
 96級  王大明
 96級  王中明
 96級  王小明
 96級  王光明
 96級  王聰明
  • 階段2-96級理事告知96級系友請於12月06日至12月13日間至系網投票(只需投96級候選人即可)
  • 階段3-12月14日96級票選結果出爐後,由96級理事通知最高票之候選人(並告知該系有不是下屆理事就是會長),並請其盡量撥空於12月17日參加系友回娘家活動。
  • 階段4-12月17日於系友回娘家活動改選下屆會長,由各屆選出來的候選人中(共九位),票選出一位會長,並由會長指定總幹事及財務長,另由各屆會長候選人當選下屆理事,再由現場系友選出三位監事
加入好友 .
圖片圖片
圖片圖片

南華大學資工系 | 招生影片

20160420 勞動部講座-快速瞭解公司組織與流程、成為一個快速上手的新鮮人